Crush

哈赫党一枚……超爱哈利波特!也是斯莉!爱死哈赫!爱死哈赫!爱死哈赫!(重要的事情说三遍)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ರ_ರ 心塞[HP]我不配

   “嘿,你们知道吗?麻瓜家庭一个一个都被神秘人杀害了,一个也没留下。”李.乔丹,倚着书架边叹气边说道,“唉,真惨呀”“真的假的?”“天哪”“不会吧……”

   到图书馆来借书的哈利.波特,刚读完《神奇的魁地奇球》,放回书架,正准备走时,一句句话飘到了他的耳朵里,句句扎心。“听说赫敏已经一个下午没有来了,她的父母不会……”突然,“赫敏,赫敏在哪!”哈利冲上去揪住李.乔丹的衣领。“在哪!说话呀?!”我……我也不知道啊……“李.乔丹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无辜的看着哈利。“oh my god!”哈利松开了李.乔丹,李.乔丹一下子瘫软在地上,“不得不说哈利的力气真的好大呀……”

哈里飞奔到弗雷德和乔治告诉他的,可以通往学校外的一条通道——马屁精格雷戈里雕像后面。哈利一出学校就狂奔到赫敏的家,房子已经毁了,只有一个身影孤零零的站在破败的房墙上。“赫敏,赫敏!你在上面干什么?快下来!”哈利朝着赫敏大喊道。“哈利,你是我见过最出色最勇敢的巫师。”“赫敏!”哈利在后面举起魔杖的一刹那,“除你武器!”“咻——”赫敏的魔杖掉了下去。哈利一步一步走向赫敏。“我什么都没了。”赫紧紧抱住哈利,哭的撕心裂肺。“是我……是我害死了他们。我根本不配做巫师……”“不赫敏,你无疑是学习魔法的最佳人选,你比我们每个人学得都好。”哈利用同样的力度搂住赫敏。“我不配拥有爱……”不,赫敏,I love you。”“哈利……我…我们不合适啊……”“Then let the desert begin to flower.”“哈利……”赫敏没说完,就晕了过去。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