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h

哈赫党一枚……超爱哈利波特!也是斯莉!爱死哈赫!爱死哈赫!爱死哈赫!(重要的事情说三遍)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ಥ_ಥ)我弟抢鸟我滴蛋糕ರ_ರ 心塞]我们分手吧

   赫敏终于下定了决心,深吸一口气,站起身来去找罗恩。

   走进格兰芬多的公共休息室,赫敏看到了一脸颓废的罗恩,此时罗恩也看见了赫敏,罗恩嗖的一声窜到赫敏前面,高声说道:“你还爱我对吗?你不会离开我的,对吗?”罗恩想要拥抱赫敏,而赫敏却后退了几步。“赫敏?”罗恩很疑惑。“罗恩我觉得我们还是做朋友比较好。”赫敏突然抬头,:“我们不合适。”“不不,我,我只是头脑发热,如果伤害了你, 那真的很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有意的!”罗恩这个高高大大的男生居然在赫敏这个身材娇小的女生面前不知所措。罗恩紧紧的扶住赫敏的肩膀,剧烈的摇晃着。赫敏忘了望罗恩蓝色的眼眸,心动了动。不,不,赫敏,你不可以心软,“罗恩,对不起。”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