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h

哈赫党一枚……超爱哈利波特!也是斯莉!爱死哈赫!爱死哈赫!爱死哈赫!(重要的事情说三遍)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木头先生的信

   魔药课结束了,斯莱特林的学生高兴的谈笑着,反之,格兰芬多的学生却个个阴沉着脸在计算斯内普给他们扣掉学院分。“天哪!我们被扣掉足足50分!哈利,下周的比赛记得替我们赢回来啊!”李乔丹抱着课本欠揍的打趣到。“瞎说什么!”哈利假装生气的打了一下李,然后快步向赫敏走去。“赫敏!”哈利向赫敏挥了下手。赫敏看见哈利,像风一样跑走了,只剩下哈利那停在半空中的手,罗恩走了过来,看见哈利也同样快步走开,哈利很疑惑,他怎么一下子就得罪了两个好朋友?

   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天天如此,罗恩不理哈利,赫敏不理哈利,赫敏也不理罗恩。天啊,这…这都是怎么了?怎么都不理我呢?

   后来赫敏的魔法书籍中,常会有一张张褐色的变笺:

   “ 模型做好了屋外落雪了,而我却甚想你。坐在学院的屋顶,看一场日落,要是你来就好了  。

   天上的云白白的,睡在上面一定很软。我想睡在那里,做一场梦,梦里,全是你和我。

   等你,在漆黑的夜里。黑暗中划过一颗流星,奇妙的感觉,我在那一刻心跳不已,以为你来了。欢喜,只是空欢喜,你没来,我还在等着。

   喷泉里,天鹅结队,由于嬉戏,我看到你坐在池边,春风里都是你的笑声。

   你的世界里是不是下了好大的雨,你的眼睛都湿了。我能不能为你撑一把伞,或者,让我陪你淋雨。”赫敏看看罗恩,罗恩傻傻的看着她,不对,罗安不会给他写这么浪漫的情诗啊……那会是谁呢?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