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h

哈赫党一枚……超爱哈利波特!也是斯莉!爱死哈赫!爱死哈赫!爱死哈赫!(重要的事情说三遍)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病床上的那些事(about Harry.potter 吃醋)

   后面躺在病床上,面色惨白,紧咬嘴唇。时不时口中嗫嚅说几个字母,罗恩飞奔到赫敏身边:“赫敏,赫敏!没事我在这。”罗恩边说边紧紧握住赫敏的手。

   看到这一幕,哈利的心好像被人紧紧的按住,不得动弹一分一寸。快要窒息了,哈利想。“H......HA...”赫敏突然吐出几个字母。“你说什么?我听的见,赫敏。”罗恩把脑袋凑近赫敏,哈利的心更痛了。“HA......HARRY...”"不…不会的!赫敏…你!你们!你们不可能的!"罗恩怀疑人生的快步离开了校医院。

   “赫敏!我在,我在……”另一边的哈利,坚定的“我在”还略带一丝开心。赫敏还是有点喜欢我的吧……

   “哈利……我们真的不合适……”赫敏虚弱的说。她还是不喜欢我的啊……“赫敏,你,你先好好养病……”哈利说完,校医走来:“五分钟到了,不送。”哈利沮丧的走出了校医院。

(注意!下一话超多情诗,狗粮 time!)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