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h

哈赫党一枚……超爱哈利波特!也是斯莉!爱死哈赫!爱死哈赫!爱死哈赫!(重要的事情说三遍)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 Sorry!最近我妈把电脑管得太严了,没法按时更文(ಥ_ಥ)[HP]一草药课上的对白

   吃过午饭,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的学生一同涌入温室。

   不幸(也是万幸的),罗恩,哈利,赫敏被分到一桌,他们正围在一棵布满节疤的疙瘩藤的残根旁,疙瘩藤是他们这学期课程的一部分,在经历那么多事后,三个好朋友已经一周没说过话了,罗恩和哈利到是气氛缓和了点(大概是因为哈利曾在格兰芬多的男生寝室大声跟他解释过:“赫敏不喜欢我,真的,她……她也许是想问我关于伏地魔的事!罗恩在听到伏地魔三个字的时候,还是微微颤抖了一下)。

   “我看这东西应该不好对付。”说着他戴上一只防树胶的面罩。

   “是啊,可能吧。”这时总是沉默不语的赫敏突然说。正想回答哈利的罗恩惊呆了:“你们……怎么?” “你觉得你在男生寝室吼那么大声,我会听不见吗?”赫敏再次开口。“那个……不好意思啊”哈利此时恨不得让多比带他幻影移形( ´◔ ‸◔')。


评论

热度(13)